close

恐龍01.jpg 
收到捧油傳來的訊息:紙風車恐龍展@青年公園~免費入園,我對恐龍是沒啥興趣啦,但看在他是免費的、在台北、剛好有空、天氣又晴....來去探探也好,順便溜溜小孩....


一入園就看的到這尊紅咚咚很台灣味的恐龍看台,看台上一整個大紅,加上艷陽高照,上去十分鐘就熱到一個不行,看台上有一隻恐龍&二台充氣恐龍車(右圖),一堆小朋友排隊只為坐進去拍張照,然後閃人,我家也排了,輪到小光時,居然臨陣脫逃不坐了(老母我心裡忍不住暗譙...恁老師X好咧...)
恐龍03.jpg 


看台上的恐龍:一隻會張大嘴&搖尾巴的恐龍,卒仔光死扒著阿鬼,說什麼也不敢摸牠一下
恐龍06.jpg 

整個公園裡,大大小小的恐龍大約有50隻,旁邊都有說明牌介紹,是一個蠻不錯的親子戶外教學的機會,可惜我家對恐龍沒興趣,純粹走馬看花~~
恐龍05.jpg 


不知二位在互相凝視什麼....kuso.vnoo.com.1.02.gif 
恐龍04.jpg 


那天真的無敵熱,即使戴上帽子還是曬到臉紅咚咚的小光,喝完水就鬧脾氣不走了,幸好他老杯有來,這種扛小孩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老母我繼續拍照.....
恐龍08.jpg 

園內的恐龍都是各大廠商贊助,走到最後,發現一隻無敵怪異的恐龍,還以為是哪家廠商瞎搞的,沒想到,還真有這種恐龍!失敬、失敬~
恐龍07.jpg 

舞台上會有一些表演,拍完照回來看到二父子看的津津有味
Y鬼說:〔也不知在演啥,但妳兒子看的哈哈大笑〕
母問小光:〔好不好看?〕
小光:〔一點都不好看〕→還給我一計臭臉
1213862612.gif ...........難相處的臭小孩!
恐龍09.jpg 


或許因為太熱,逛完後,還是提不起我們對恐龍的興趣
不過倒是發現,青年公園的樹好多好多,而且這裡的松鼠還真不少,而且不怕人耶,下回再來餵食,應該會很有趣!
恐龍02.jpg 

akabus.gif 
台北青年公園
展出時間:10/2-10/10 09:00-18:00
台北市水源路199號
http://www.dinosaurbookstore.com/dinosaurbooks/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04



光家〔林小光2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