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犬愛大犬A.jpg 
聊天中常會聽到媽媽們說:[我家baby超愛火車湯瑪士、汽車麥坤........],到目前為止我實在看不出來小光愛哪一類的玩具,但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家這隻小犬愛死大犬了!


小光和狗的第一次接觸是在11個月大時,我們去了一家小孩與狗能一起奔跑的餐廳,一隻很大的狗走近小光身邊要吃他手上的麵包,這小子居然從容不迫很順手的就把麵包給了牠。狗沒嚇到小光,但小光的反應與舉動倒是嚇了我一跳。


小犬愛大犬B.jpg 
從此之後,我慢慢發現他好愛好愛狗,從不會走路時坐在手推車裡指著狗,到會走路後追著狗跑,甚至撲向牠們,總之哪裡有狗他就往哪跑,老姐說:〔我看妳也去養一隻好了,只要妳牽著狗,妳兒子就會乖乖跟著你了,比什麼防走失背包好用!〕


小犬愛大犬C.jpg 


光嬤看到小光這些撲狗的照片,總不免皺眉頭擔憂的說:〔妳都不怕狗咬他嗎?〕
光媽深信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會咬啦!(心裡os.妳孫子不要咬狗就好 了onion21.gif)
在此還是得向路上那些曾被小光撲過受驚嚇的狗狗們說聲拍謝啦南無南無.gif



by光媽〔林小光1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