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看飛機-封面.jpg 
有一天林小光突然指著天空上的直昇機喊著〔機....〕,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兒子認識飛機了!想起n年前阿鬼帶我去過一個可以看飛機降落的地方,雖然事隔多年,但飛機從頭上飛過的那股強列的震撼感依舊清楚的記的!於是某個無聊的下午,決定給小光也來震撼一下!


殷殷期盼等待下一班飛機到來的二父子
松山機場看飛機-殷殷期盼的父子倆.jpg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飛機的林小光,情緒非常的激動!還不太會講話的他,拚命指著飛機,嘰嘰喳喳$#@&^* ...我想他應該是想跟我們說:媽媽妳看!飛機!爸爸你看!飛機!好大!好大!
看著兒子這麼激動的情緒,我知道這個原本無聊的下午,現在充滿了滿滿的驚嘆號!
松山機場看飛機-激動的林小光.jpg 


不管是飛機降落或是起飛,都很有看頭。
站在要起飛的飛機後面幾百公尺,都能感受到噴射引擎起動時的那股強大的風力,看看這二父子的表情,足夠說明那股風力有多強大了吧!(由其是七孔捏作一孔,變成包子臉的阿鬼,真是最佳代表座!)
松山機場看飛機-好強的風.jpg 



雖然有警示牌寫著:〔跑道頭危險禁止逗留〕,但是這裡依舊人潮滿滿蔥不聽.gif 1213862612.gif
松山機場看飛機-滿滿的人.jpg 



無聊的下午,來一段震撼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
 



by光媽〔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天使‧醒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